hmm,今天(呃,也許該說"昨天",總之是8/6)是我們鋼鐵友情的3年十二班同學會。

說真的,我們班三不五時就在約團。



"ㄍㄌㄌㄕ,明天要幹馬!?"

"靠腰,衝台南啦!"

"灌,購啦!"



馬的里不思意,幾乎一個星期平均出團二到三次的班級是辦三小同學會啦 = ="

真的滿莫名奇妙的,唉唉。

不管啦,總之同學會的事情不是重點,跳過跳過。

直接快轉到下午吧。



OK,大家吃完了吃到死的竹笙林壽喜燒之後就在裡面吹冷氣打"BANG!"了。

又吵又鬧的,鬧到連我們自己都好羞愧,所以一致同意之後就決定回雄中繼續打 XD

所以大家回雄中之後就拿光頭自己偷偷打的鑰匙開二樓的鐵門回十二班教室去打BANG。

甚至GAY柯還跑去找莊瑞榮,結果莊瑞榮只說:"你們班跑上去二樓喔?你們班會不會太神通廣大了呀 XD"

但是教室實在是有夠熱,因為學校週末會斷電,所以電扇完全不能用。

熱到一整個全部人都把上衣脫掉還是ㄎㄅ熱的地步... 還一直說:

"我們為什麼不直接在店裡繼續打就好了 XD"

"靠腰,降很沒品耶~"

"我們從一進去就很沒品了 = = 超級吵的,其他客人要聊天都聽不到對方在講什麼,一直說'妳說什麼~我聽不到~'。"

"靠,對吼。"

"下次同學會又要再換一家店了,ㄇㄌ咧,每家店都只能去一次然後就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XD"



總之,我們就在這種ㄎㄅ熱,大家都沒穿衣服然後汗狂流蚊子狂叮的環境下繼續打牌。

(現在想起來還頗噁心的 = =}

打到天昏地暗,天色已經漸漸的暗下來的時候。

光頭忽然說:"欸,我剛剛有聽到開門的聲音。好像是警衛要上來了耶。"

結果好死不死,真的給我上來了(X!)



"你們幾個,學生證都拿出來。

混帳~~~!你們這樣是小偷的行為呀!"



"可是我們有和教官報備過了。"



"我直接報案,打110,你們一個都別想走!

我下去抄你們的車牌,我直接報案。"



真是莫名的警衛呀 XD

你覺得一群男生沒穿衣服圍著桌子,桌上還有一堆牌的景象像是在偷東西嗎 XD

不過總之還是被趕出去啦~ 因為太趕,所以垃圾都留在學弟教室,囧。

感覺真是對不起學弟,用他們的教室還留垃圾在裡面。



阿阿,說到學弟。話說警衛也是雄中學長:

"真是的,怎麼會有你們這種學弟。"

"沒吧,我們已經畢業了。要說也算學長吧。"

"什麼學長!我是說你們是我學弟!"

"蛤?!你是雄中畢業的喔?!"

"廢話!我都畢業三十幾年了!當警察當了二十幾年然後退休...bla bla..."



唉唉,總之是個廢話很多的學長...

不過滿了18歲之後做一些游走於法律邊緣的事情(像是非法入侵私有財產 XD)就收斂很多了。

畢竟不能減刑呀 ~"~

唉唉唉,早知道當初高中的時候多犯一些法了... (欸欸,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