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情人節,我實在不想多說些什麼。
總之大家情人節自己注意一點,要不然情人節過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歡度父親節了。

喔,對了,我的Blog做了小改版。
黑鬼東說,人要比車兇。所以要拔掉時速表,剪掉煞車線,不能被速度限制自己。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把人氣和部落格觀察都拔掉了,說實在這兩個玩意兒是我的部落格裡面最沒用的東西。

其實我還滿常做這種小改版的,像是大家有注意到那個「十八禁標語」的圖示是有用途的嗎?應該沒啥人會注意到吧(笑)

另外就是我把碎碎念給砍掉了,那實在太雞肋。在原本碎碎念的地方我換成了Twitter!
Twitter真是個有趣的東西,對於用手機和MSN就可以更新這點讓我非常喜愛。
而且還可以把Twitter和MSN狀態直接同步,所以改MSN狀態就等於更新Twitter~
大家快來玩Twitter吧!有玩的記得要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