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沒想到我居然會看Discovery看到哭耶...



"911事件勇氣航班"是探索頻道的特輯,他們調閱了911事件中聯合航空93號飛機的錄音紀錄,還有對罹難者家屬的訪問,重現了當時聯航93機上的現場。

我剛剛說了"罹難者"嗎?唉,我不應該這樣說的,他們不是死於恐怖攻擊的罹難者。他們是勇敢對抗命運的勇士。



911事件中,凱達組織挾持了4架客機。三架飛機分別撞上了世貿大樓的南、北塔,和五角大廈。

但是第四架飛機,也就是聯航93,在起飛的時候因為機場維修跑道不足而延遲了起飛的時間。

原本恐怖攻擊是應該要同時進行的,這樣才能讓大家在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造成最大的傷亡。

因為聯航93起飛誤點,所以在前三架飛機都已經撞上攻擊目標時,聯航93上的恐怖份子才剛剛成功的控制了聯航93班機。

在飛機遭到挾持之後,機上的乘客很快的和他們在地面上的親人取得連絡。



在他們知道,有三架飛機被當作自殺炸彈撞上了世貿大樓的時候他們很震驚。

尤其是當他們漸漸了解,他們的命運也是如此的時候。



但是他們的震驚、害怕,很快了變成了想法。

"他們要用我們當做自殺炸彈,我們不能讓他們得逞。"



Discovery採訪了他們的家屬,當他們的家屬回想起聯航93上的乘客在準備為了奪回飛機而戰鬥的前一刻,他們打了電話給他們所愛的人,向他們道別。告訴他們所愛的人不管怎樣,我愛你。

然後我就不爭氣的哭了 XD

這不是好萊鎢電影裡導演為了賺人熱淚的廉價的出征前對親人的告別。

這是真實的世界裡發生的事阿......



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XD

8/18,"聯航93"這部電影會上映。

我一定會想辦法看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