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 浪費生命 是年輕人的特權
可惜 青春和愛情 都是天底下最容易消逝的東西

為了愛 浪費生命 是很傻
但是如果沒有這樣的愛過
那生命就不完整....

愛情不是一句承諾
愛情也不是腦中化學物質的變化
愛情不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愛情也不是佔有

愛情到底是什麼?


還是說

只有愛過才知道?



我想...

愛情就是那股上你在寂靜的凌晨
坐在發出輻射線的顯示器之前
按下螢幕上 Outlook Express 的 "傳送/接收"
的那股勇氣


還是說

愛情是讓你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用鑷子折一顆小小的紅色星星
在小心翼翼的放進小玻璃瓶中
只因為想在她生日的時候送她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又或者

愛情是當妳不知道哪一只戒指比較適合妳的時候
偷偷看一下手中的皮夾 狠下心一口氣都買下來


還是說

愛情是讓你花一整個上午 刻意迴避台上英文老師的目光 為妳寫一封信 再花一整個午休 為它畫上小小的插圖 雖然橡皮擦了又擦 但是還是掩蓋不住那擦掉重畫數十遍的痕跡 只因為我想把最好的呈現給妳


又或者

愛情是不管有多遠 還是騎著腳踏車送她回家


還是說

愛情是當妳說我讓妳想起妳之前的男朋友的時候
還裝作若無其事的微微笑




我已經被自己弄糊塗了.....

或者答案是: 以上皆是?

這樣的話.... 我就麻煩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