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坐到蛇 「命根子」被咬惹虛驚

澳洲肯因茲一名男子日前上公廁時突遭蛇一口咬中「命根子」,自認遭到毒蛇咬、可能會因此喪命的他,事隔多日,終於現身談及這段離奇遭遇。他表示,事發當時所能做的,就是用冰的酒罐減輕傷口疼痛,然後打電話向媽媽訣別。

說到自己在昆士蘭州北端偏遠地區道路旁公廁遭到一隻棕色蛇襲擊的這段不尋常的經過時,從事木匠工作的查特向「肯因茲信使報」坦承,當時覺得自己可能真的沒命了。

查特說:「我心想,可能命該如此,我真的會死掉。」

查特表示,四月底他和一群朋友到距肯因茲市西北方三百公里的摩斯格雷火車站附近獵山豬和釣魚,回程時因為內急,就在路旁公廁停車。查特說:「我才剛剛蹲下 來……我猜我應該是不小心坐到牠頭部附近的位置」,「我一感覺到自己被咬,立刻大聲狂叫……當時真的很痛……我第一直覺認為應該是被蛇咬到。」

他說:「我看著牠隨後從我雙腿間滑過。」

查特表示,自己當時試圖保持冷靜並檢查傷勢,他說:「牠咬到我『那裡』大約中間的位置,我看到咬痕而且傷口也開始滲出一些血絲。」

查特立刻在同伴的護送下,開車交由就近的救護車送往庫克鎮醫院,不過經過檢查後,證實咬到查特的不是毒蛇,他心中的那塊大石才放下。

查特笑說這次事件所造成的後遺症跟傷勢無關,而是同伴不停拿「兩蛇相鬥」的笑話挖苦他。

【2008/06/11 中央社】@ http://udn.com/



本篇新聞關鍵字:「兩蛇相鬥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