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多少錢我不是很清楚啦,不過大學生的靈魂似乎都很廉價是真的。
我想,大學生的靈魂大約只價值兩學分吧?
這是我修了《電與生活》…喔,不對,是《奈米波動水與生命磁場》,簡稱《奈波水與生磁》的心得。

首先大致講一下課程大意好了:「我們人都有磁場。有多少人相信每個人都有磁場的?舉一下手好不好。啊?這麼少阿?來,我來證明給大家看看,人都有磁場。為什麼呢?因為你看看,我們的脊髓嘛,脊髓就是一大串的神經束在我們背後。我們的神經傳導是靠什麼呢?對了,就是靠生物電流嘛。大家國中的時候都有學過安培定律嘛,電流通過一長直導線會怎麼樣。會產生右手螺旋方向的磁場嘛!所以你看,同學們,每個人都有磁場。
然後每個人都會輻射出能量波,有多少同學相信人會輻射出能量波的?啊?又這麼少阿?沒關係,你看,我們的大腦是不是有很多神經元?神經元的傳導是靠什麼?是靠電流阿!你知道電磁波是怎麼產生的嘛?電磁波就是電場與磁場的向量積,我們剛剛不是已經證明了人類有磁場嗎?所以電廠和磁場的向量積就會發出電磁波了!所以你現在所想的一切都以電磁波的方式傳遞出去了!
所以你看喔,如果我們人類可以接收別人發出來的電磁波的話,我們就可以知道對方想什麼了嘛!
你知道,人在打坐或是冥想的時候,腦波是很低很沉穩的。所以這時候如果有外在的腦波進來,這個外來的波就會變的很明顯,所以你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這就是心電感應!」

好吧,目前講到的是《生命磁場》的部份,有空再來講《奈米波動水》的部份好了…
我這篇是要探討大學生可以為了兩學分出賣靈魂到什麼地步。

上一節課老師給我們看了個影片,片名叫《秘密》。不是《不能說的秘密》,我們看的片沒有桂倫鎂(幹!)。
大致上就是講「大宇宙的秘密」,就是什麼「吸引力法則」之類,你只要發出正念的腦波,宇宙就會自然而然的有正面的波動和你產生共鳴,所以你的環境,你的一切就會產生正能量的共振循環。
就是這樣啦,然後要分組上台報告上課至今的心得。

這就是大學生為了學分出賣靈魂的開始了。

首先是第一組上台報告如何留住能量的呼吸吐納法。
我有點忘記了,反正是一種很逼機的姿勢。


原本還以為會需要幫大家打碼,不過我想應該不需要了,手機畫質就是最好的馬賽克。

然後是如何排出體內汙濁能量的冥想法。

旁白現在說的是:「現在我們頭上有一道肉眼看不見的靈光從天靈蓋噴出來,它是順時針旋轉的。它在旋轉的過程會把我們的穢氣帶走。」
然後還有提升能量的希伯萊咒語:「ㄟㄧㄝ~ㄚㄡㄧ…對了,這裡有馬來西亞朋友,你們應該看不懂注音吼。我還是這樣寫好了:A一耶~阿歐伊~阿歐痾~阿A歐阿A阿~阿哎哎~」
一邊說的時候要想像有一道溫暖的光球從你的天靈蓋進到你的體內…在體內循環一週天,每一次的循環你的能量就會提升。

以上,是第一組的報告…

第二組的報告就是有關波動水的了。

看不清楚吼?
沒關係,標題是前言,底下兩行字大意是這樣的:
「人的身體中有百分之七十是由水組成,終其一生都在水的影響下。」
「若是有什麼事物掌握了生命的奧秘,那必定和水有關。」


水會讀到訊息。
這是你對水說「真噁心討厭,我要殺了你」之後,在顯微鏡之下所呈現的水。
媽啦,有夠醜,所以可知水是能夠讀取腦波的能量的!

接下來,他們說了一個實驗:
「拿一杯水,上面放一片葉子。把你的手放在杯子旁邊,用力集中你的腦波在水上面。如果水面多了,那你可能就是強化系的。如果水的味道變了,那麼你應該是變化系的。」
結果臨下台的時候被教授叫住,因為教授對這個實驗非常感興趣(大笑),結果報告的同學還差一點沒辦法坳過去,不過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報告完了。

下一組的報告,是用比較誇張的短劇方式來表現影片的內容:「你想的是什麼,你就會吸引什麼。」
我沒有拍,不過大致上劇情是這樣的:「小幹要去錄影帶店租片,結果在路上遇到GAY搭訕。小幹想:『幹!這個GAY該不會吃我豆腐吧!』結果GAY就對小幹上下其手,襲胸摸臀。(旁白:因為你想什麼,就會吸引到什麼。)小幹用力的指著對街大叫:『看!是王娘甫!』,在GAY被他心中的偶像吸引時小幹成功的逃走了。
結果小幹跑到一半,又想『幹,他不會又追上來吧?』結果GAY就真的追上來了。小幹很害怕的一直跑,他想『幹,我想到什麼就是什麼。幹,他該不會跌倒吧。』然後GAY就跌倒了。
小幹成功的擺脫了GAY進到出租店,忽然小幹很犯賤的又想『我不會又遇到他吧?』結果一看,店員就是那個GAY!不過,小幹現在知道了《祕密》,所以他知道(感恩的心會帶來正面的回應),所以小幹很客氣的和GAY溝通,結果GAY店員在感動之餘拿出了珍藏的三片鬆島楓送給了小幹。
拿到鬆島楓片子的小幹很開心的回到家,在半夜很開心的看著鬆島楓。
(你的思考會吸引同類)忽然小幹的爺爺出現了!小幹還正不知所措的時候,爺爺發現了電視上的鬆島楓,很讚賞的對他說:『孫吶,玩來哩瑪愛雞味喔。』原來小幹的爺爺也愛鬆島楓,所以開心的爺爺同樣拿出了三片鬆島楓給小幹,叮嚀了小幹要注重身體之後就回去睡覺了。
(你冥想的時候,要儘可能想的詳細,細節很重要,每一吋肌膚都要想清楚喔…)
小幹看完了鬆島楓,開始坐在旁邊冥想。爺爺經過的時候覺得很奇怪:『孫吶,你看完了為什麼不睡?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呀?』這時候忽然有人敲門,一看,是鬆島楓!她說:『挖大洗哇鬆島楓de斯,我要來台灣拍片,我決定新的男主角就是小幹你了!』
這時小幹滿足的說:『我的願望實現了!』。」

以上,就是他們的內容…我完全沒有刪改…只有一些對話的細節沒有記的很清楚。看來他們的組員非常愛鬆島楓。
然後是示範念力的重要:「你看看這位同學,你看,我現在努力的想要他的褲子掉下來,可是有掉下來嗎?」


「你看,沒有嘛!但是《秘密》告訴我們,不只要發出願望,還要去做!欸,那位同學,如果你現在褲子沒有掉下來的話,就表示我這整組做的報告都是豪洨。如果我們報告豪洨,那教授就會把我們整組當掉。」
「所以你脫不脫?」

「大家看!他脫了!你看,所以這個《秘密》是真的有效的!」

…這一組大致上是這樣。

下一組也是短劇。


大致上就是那位正在穿衣服的型男因為起床的時候有起床氣,對宇宙發出了負面的能量波,所以早上起來鬧鐘打到頭、釦子扣錯、洗手台水亂噴、出門衣服被門夾到、一跨步就採到屎、在路上被人撞到、咖啡翻到潑到筆電。
幹,真的是比犯太歲還慘。

讓我們重新來過。


一念之間,世界全都改變了。
我們發出了正面的能量波,不但身高變高,人變漂亮,連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好了,又是一組結束了。

下一組又是正能量吐納法。


大概這一張圖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下一組就是組員們學習《祕密》之後的見證分享。
沒什麼有趣的,大致上就是「我學習了《祕密》之後,每天都被兩三個人搭訕呢~」
「我嬸嬸得了肺癌,結果發正念之後腫瘤就憑空消失了!」
一整個就是比銀仙人的《後門蹲呷術》還要神奇。

好啦,除了我們自己組的之外都已經講完了= =
我們這組倒是什麼都沒做,就是寫了堆什麼「心境改變環境」的例子,然後上台唸完就下來了。
但是明明就只有三個人負責念,但是全組都上去做個鵰阿!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要是我在台下就可以幫你們拍照了 XD

看完這些報告,我深深有種感觸:
像這種見證分享特會還是教會辦的比較專業。你看小短劇好了,教會演的多感人肺腑呀~哪像你們鬆島楓來鬆島楓去的,真是粗俗!況且我們還有燈光音樂營造氣氛,你們真是未夠班,下禮拜通通跟我來教會學習學習!

呿。

後記:操,這樣把相片放上來會不會被告阿?如果看到這行字的人你有在照片上面的話,請通知我,我會幫你臉上打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