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老師,真噁心。

人家不接你電話,你就到處找她的朋友問她的手機,還上MSN跟她的朋友套她的MSN帳號。
人家覺得你騷擾她,叫雄友會的同學跟你說不要再騷擾她了,你還覺得是對方的錯,跟對方嗆起來。搞的自己在雄友會混不下去,還一副都是別人的錯的樣子。

還有另一個,人家討厭你把你MSN封鎖,你還到對方的網誌留一些腦麻的文章。人家不堪其擾叫你不要再騷擾她。你還從她的網誌到處連她的好友,跟她的朋友套她的資料,還喜孜孜的說什麼「包圍戰,捕魚先灑網」哇咧幹林老師欸基八毛咧。還是人家的朋友找到我們班班版我們才知道這件事的,幹,我們其他人都覺得超丟臉的拉幹!

(這裡的雄友會不是指成大的雄友會,事情也不是發生在成大,先聲明以免誤會 = =)

總之就是,你他媽讓我覺得噁心。

唉。

不過,這也透露出當人在看自己的行為的時候會有多少盲點…
也許在某些人的眼裡我也是一嘴仁義道德,一肚子男盜女娼的人吧。
我不希望這樣。所以我想至少我沒有一嘴的仁義道德吧 = =
可能男盜女娼的東西我還說的多一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