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本日最慘

人物介紹
A女:本作的女主角,某得了急性腸胃炎的音樂系天真善良活潑可愛氣質正妹一枚(主修聲樂)。
遊:就是拎杯。本作的男主角,某醜胖窮笨弱渣宅廢的死大學生一枚(主修嘴砲)。

正文開始
遊 :嘖嘖
遊 :孽緣

A女:==
A女:你這是在藉機感嘆嘛XD
遊 :靠,這樣也被妳發現喔 XD

A女:當然
A女:我是誰啊拜託
遊 :很囂張喔 XD

A女:XD
A女:唉唉
A女:你真讓我切心
A女:屋屋屋
遊 :還切心咧 XD
遊 :哪有這麼嚴重呀

A女:唉唉唉你不懂啦
A女:屋
遊 :嗚嗚嗚

A女:我要睡覺了
A女:我今天上兔下瀉
遊 :真慘耶 = =

A女:超慘
A女:而且我是上主修上到一半兔
A女:然後還肚子痛
遊 :妳是吃了怪東西才腸胃炎嗎?

A女:差點暈過去XD
A女:超痛的
A女:我還哭
A女:因為太痛了
A女:我也不知道==
A女:我今天中午之後才痛的
A女:但是我中午跟同學吃一樣啊
A女:他們都好好的
遊 :好慘...

A女:超慘orz
A女:而且我才剛吃完午餐
A女:就全部貢獻給馬桶了
A女:那個白飯都還沒消化
A女:還是一粒一粒的
A女:XD
遊 :妳也描寫的太傳神了一點 =.=

A女:XD
A女:而且最慘的是喔XD
A女:我蹲在廁所裡一直兔
A女:然後兔一個段落之後
A女:我發現
A女:靠杯
A女:我要拉肚子
A女:然後我就開始拉肚子
A女:結果
A女:拉到一半
A女:又要兔了XD
A女:我就只好兔在垃圾桶
遊 :...........

A女:所以我就同時上面兔下面拉
A女:酷吧XD
A女:然後我就哭了
遊 :真噁阿,妳的一天

A女:哈哈哈
遊 :要是我也會哭出來吧我想...

A女:XD
A女:超難過的啦幹
A女:我就覺得
A女:幹...
A女:好衰
A女:唉
A女:我要睡了
A女:好累
A女:再會
A女:掰掰


說真的,這真的是非常慘的事情…
試想,當你好不容易抱著馬桶吐完午餐,看著米粒在裡面和你揮手say Hallo之後,隨即又開始拉肚子。
正當你還沒來得及為那些好容易才重見天日卻又馬上被**淹沒的米粒感到哀傷,你又開始想吐了。
……要吐哪?
你的眼神緩緩落在你身下的馬桶,你似乎隱約看見米粒翻騰的**中奮力掙扎的小小雙手…
你不由得的悲從中來,大點大點的淚滴就這樣不爭氣的滴答滴答的落在瀰漫著悲傷氣氛的廁所地板上……

本日最慘,真是當之無愧呀~
請讓我們一起為這位氣質正妹默哀用力的大笑一分鐘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