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達三小時左右的一連串套話(從「妳喜歡什麼音樂?」開始的,真爛的開頭)之後,總算說到重點了。果然學妹R已經有男友,不過這整個過程讓我覺得相當的……難以用一個詞來形容,還是繼續講好了。

再次遇到學妹R是暑假結束前的事了,請參閱這篇文章。那次之後,她每天都有打電話給我,或是傳簡訊過來跟我道晚安,然後有一次就提到要我敎她功課。我想說,反正敎正妹功課也是讓人心情愉快的事情,所以我就答應了。敎過一次之後,她傳過來的簡訊量開始變多,互道晚安的簡訊或電話變成每天都有。

可是我始終覺得有一些芥蒂,所以找鴉討論了一下。
鴉是說她覺得學妹R喜歡我,但是我想說就算真的學妹R喜歡我,也要等她上成大之後再說。所以我就問鴉,要怎樣說會比較婉轉。不過…鴉對於「婉轉」的拒絕別人不是很擅長就是了(大笑)。可是也沒差啦,反正也沒有用到那時候和鴉討論的台詞。

鴉那時候就問我:「你喜歡她嗎?」我說:「還好阿,滿喜歡的。」「那會不會等她上了成大你就不想再繼續了?」
「有可能。」「…這樣還滿機的。」「= = 我知道。」
沒辦法阿,感覺有蹊蹺呀 = = 我自己醜廢我自己知道咩,發生這種事總是怪怪的。

所以上週(1號)和鴉聊完之後就一直想辦法要問問看到底學妹R的立場是怎麼樣,所以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
可是,幹,一直被迴避掉話題呀!可是…說真的,有哪個男生每天被一個還滿正(不過沒有Annabel正,我室友這樣覺得)的學妹噓寒問暖,還可以說完全不喜歡對方的?你問我喜不喜歡她,當然喜歡阿。可是不是那種會想認真跟她交往的喜歡,比較像…我喜歡桂倫鎂那種喜歡 >///< ,或是我高中的時候喜歡牧鄰教會的阿醜那種喜歡(我原本想說,像是我喜歡陶板屋的香蒜瓦片牛肉那種喜歡……)。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喜歡她,而且如果可以和她交往一定是一件令人非常愉快的事。但是如果不能呢?我也不會怎麼樣。雖然的確很遺憾,不過如果我此生再也吃不到陶板屋的香蒜瓦片牛肉我一定會很傷心,但是真的對我有影響嗎?也沒有什麼影響,只不過以後偶爾想起香蒜瓦片牛肉的味道我還是會覺得遺憾。

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她終於承認她有男朋友了,雖然說不怎麼意外,不過知道這樣的結果總是讓人傷心。
不過…好像也還好吧 = =a 仔細想想,我和她原本就是互相利用的關係——她利用我敎她功課(免錢家教),我則是利用她來過過「有學妹每天傳簡訊給我耶~」的癮,我覺得我們並不相欠什麼。說真的,我覺得我沒有吃虧耶。因為陪正妹唸書本來就令人愉快呀 = =a 反正免錢家教我也常在當(你說是不是阿清文弟 XD 雖然我常常揍你就是了~),我算是有賺到耶(只是今晚犧牲了手機電話費當作祭品就是了…)。只是,被擺了一道,還是很幹 XD 不過她也很有誠意,噓寒問暖都沒少。

可是畢竟還是……真的很幹。

學妹R和我的個性…她和Annabel有一樣的氣質,她們都很愛自己。所以像是醜胖笨渣宅廢如我,這麼討厭自己的人,會受到像學妹R和Annabel(仔細想想,鴉應該也算是)這樣的人的吸引是很正常的(這點算是我和強帥索尼大唯一的共通點吧)。就算學妹R真的考上成大,若是她和男友分手…不對,R、Annabel、鴉,妳們都算是永遠都會不愁沒有男朋友的那種吧 XD 會有無數的男孩如飛蛾撲向日光燈管那般前仆後繼的等待妳們的臨幸搶著當妳們的男朋友,因為妳們很正又很得人緣呀。但是就算真的臨幸到我要我和妳們交往,我想這絕對會是悲劇。我們雖然像是硬幣的正反面,但我們的性格使得我們都是任性又自私的物種。會發生什麼事,我沒有勇氣去仔細思考這個問題。

我承認,我是個非常驕傲的人,驕傲到我瞧不起我自己。我不信任人,甚至我不信任我自己。嘖嘖,一整個就是乖戾扭曲的性格呀(笑)。聖上強帥如索尼尚且不能交到和他完全契合的對象,卑賤醜廢如我倒也不需要太過傷心不是嗎。畢竟我的人生志願:「賺大錢,在三十歲的時候娶一個小我八歲的正妹,以後的小孩要上雄中,然後在變老之前死掉,上天堂之後嗆嗆小仉和李肥。」所以我可以三十歲的時候再來煩惱這件事 :P 要不然至少要賺大錢,這樣等我三十歲的時候就可以娶越南新娘烏克蘭新娘了……

時代的悲劇呀…

PS:我現在缺一根肋骨,持續徵求中,意者請和我聯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