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在哪裡?』
「我在高雄。」『我過去找你。』
「…要做什麼?」『我過去找你。』
「要做什麼?」『我過去找你。』
「要做什麼?」『……』
『心情不好。』
「……」『你要睡了嗎?』
「是也還沒有。」『…我現在過去找你。』
「要做什麼?」『……』
『你在幹麻?』
「喔…原本是打算要睡了。」
『喔…那你睡吧…拜拜。』
「拜拜。」

其實不是第一次接到這樣的電話。
她只要和現任的男友吵架,或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就會接到這樣的電話。
畢竟我是少數願意無償的花費關心在她身上的笨蛋。

…其實我也擔心,她會不會想不開。畢竟這樣的事也不是沒有發生過。
如果因為我沒接這通電話或是因為我拒絕了她,他真的想不開而做傻事,這樣是我的責任嗎?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總是要停止這個無止境的迴圈呀。


唉,居然會拒絕前女友在深夜的邀約,看來我真的不是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