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麻雀雖小,就是有一隻麻雀,牠很雖小。

在這個故事裡,這隻雖小的麻雀是我(真牠馬的)。

我回高雄之後,緊接在我PO完上面的兩篇文章之後。由於某個該死的十月颱的關係,我家跳電了。

跳電了!沒差嘛~不過是跳個電~
錯!事情可不是這麼簡單!
等電一來,我一按電腦開關才發現不妙。
電腦居然就這樣燒掉了!!!

燒掉了!
燒掉了!
燒掉了了了了了~~!!!

靠腰阿,我知道你已經很老了,已經ㄔㄨㄚ勒等了,但是為什麼要在這時候ㄔㄨㄚ起來阿。
我在Y拍還有東西沒下標欸~~你怎麼可以這樣拋下我~~~
所以從國中就陪伴我成長的電腦就在這颱風夜離我而去了……

然後晚上又沒有見到「某學妹」(為保護當事人,所以…你知道的)。
也許是因為我太峱吧,不過請問大家,當學妹說「外面風好大好可怕,而且我家都沒人耶……」的時候,應該要怎樣回答比較好?!
我也很想說「沒關係~學長去妳家保護妳~ >////<」,可是…可是…我還是沒種這樣說,對不起我連禽獸都不如呀 0rz
學妹,妳還是趕快考進成大吧 O_Q

最後,也就是壓垮麻雀的最後一根雖小稻草。
今天我要回台南的時候,我一到車站就覺得「阿咧?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所以我挑了人最少的一列開始排,一邊排就聽到廣播「因為路竹到大湖部分的電車軌道斷裂,現在正搶修中,十七點五十分開往台北松山的自強號電車停駛,請已買票的乘客至前站或後站的售票口退票」。
我那時候還一整個腦麻你知道嗎,我看了看時間,想說都已經六點半了,四十五分的那班應該不會停駛吧?
結果還真的停駛了靠腰。
原來這麼多人排隊是要退票阿幹。
去你媽的柯羅莎颱風阿幹。

所以只好去排客運,靠杯客運會不會太多人了排呀!
我先走到和欣客運,一走到那就看到一張紙條寫「往台南的旅客請往回走至中南客運」。最北爛的是他居然寫「往回走」?!要是我從反方向過來的怎麼辦?不過也許另一邊的紙條寫的是「請往前走至中南客運」…算了這不是重點。
總之我往回走到了中南客運,傻眼,排隊買票的人排到路口啦!至少有廿公尺,而且還拐了一個彎折回來,所以實際上更長!
沒辦法,總是要排呀…好不容易排到買票台,聽到櫃檯的歐巴桑說「你要去台南喔?等到車至少要八點多喔。」我看時間,七點五分。請跟我一起說,幹!
為什麼還要等這麼久咧?因為光是七點五分那一個時間點,已經買了票在等上車的死大學生至少有一百多個呀!一百多個耶!歐巴桑說「我們廿分鐘開一班車啦」所以表示大概四十分鐘會有一班車,一班車只能坐三十多人…所以我九點的時候坐上車就要偷笑了。客運賣票的歐巴桑跟你說八點可以搭到車,就和矯正牙齒的牙醫師說你再過半年就可以拆矯正器一樣不能相信啦!!!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不買票,打電話回家求救…
結果我爸開車載我回台南,我真是不肖子呀…結果八點二十就到成大了,要是我堅持排隊的話可能我還沒搭到車吧。

還好我念的是成大,如果念的是清交我就真的要哭了。
以上,雖小麻雀的雖小日記。

一切都是颱風的錯阿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