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一直在高雄到處跑,原因之一是為了要測試這次修復車上「不準的油表」的改造有沒有成功。
(似乎修好了,目前相當的準呢)
另一原因是要找一款「抽背式活頁筆記本」,迦恩同學上次跟我炫耀的時候我一看到就驚為天人,所以想盡辦法要弄到一本。

可惜世事難預料呀。
昨天我為了它跑遍了高雄的各個誠品。
大統新世紀的誠品不錯大,裡面還有咖啡bar,一整個高級也一整個貴。
放了很多椅子讓人看白書,這樣會虧錢吧。(最近誠品一直在關分店…)

高醫的誠品小不拉機的,比7-11還小。不過小歸小,看白書的人還是一樣多。

漢神誠品(據說是下一個要被撤掉的分店),沒辦法進去… 我不懂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呢?
大學不是有一半都開學了嗎?沒辦法,繞了很多圈都找不到停車位。雖然我奶奶家離漢神祇有一百公尺遠,但是我還是不想把車停在她們家門口。
所以漢神誠品,掰。說不定下次我去的時候已經被撤櫃了。

最後只好再去一次夢時代了。昨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一群像是在校外教學的高中生。
奇怪的是,為什麼這時候會有校外教學阿?又為什麼會去夢時代呀?
這又是一個不解的謎了,說不定澔平會來調查吧。
然後到了地下一樓的誠品,我記得上次有看到同類型的筆記本,只是沒有我要的顏色…
欸?!居然是金石堂?!不是誠品嗎?!
大概是上次看錯了吧,算了。不出我所料,上次看到的筆記本還在,還是沒有我要的顏色。
還是來逛逛無印良品… 呃,怎麼大家都在看我阿?原來是醜廢的我穿著「兩隻腳丫」牌的兩件399T恤,在夢時代這種高級場所裡面就像宅男一樣醒目呀…所以昨天只好帶著這樣遺憾的心情離開了夢時代。

所以今天我就放棄尋找筆記本了,還是回台南誠品買比較快。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北蘭的事,就是我特地跑去IKEA吃午餐 XD
IKEA的起士豬排真的很好吃! >///< 不過有些後悔沒有點瑞典肉丸。原本以為會吃不飽,後來看到別人盤子裡的肉丸加上一大堆薯條,就開始後悔了 XD
十顆肉丸+ 一堆薯條,99元。起士豬排是120元,然後25元可以拿一個杯子,飲料無限喝到死。
所以可以買一杯然後廿幾個人輪流喝…還滿噁的。

之後我就回科工館耗掉下午的時間,因為住正興里的人拿身分證可以免費入館。
禮拜五下午的科工館都沒人阿 XD 。超爽的,好像我一個人把整個館包下來一樣。

每隔一段時間科工館就會有特展,或是原有的展示廳會換主題。今天就逛了五個新的展覽廳,其實還滿有趣的。不過在玩具特展的時候遇到幾個死小孩就是了。
說到死小孩,我發現舊的展示廳——我指的是從一開始就有,沒有更新過的那些——裡面陳列的東西,都,壞,了。沒錯,都壞了!真的太誇張了,也許壞的嚴重程度不一,但是沒有一個是完整的。
不過那些在剛開館的第一個月我就都玩到不想玩了,有些東西會壞我也有份,爽!

在逛的時候有遇到一小群看起來是國中生的學生——不要問我為什麼應該開學的國中生會出現,我也不知道,又是個謎——讓我不經要感慨,現在的小孩發育的真好呀。這種口氣好像變態色歐吉桑…算了,反正我本來就立志要娶一個年紀小我八歲的老婆。我今年廿歲,小我八歲就是…十二歲?呃,這樣好像太OVER。等我三十歲再來找個廿二歲的女朋友好了,反正等我畢業當完兵最快也都廿六歲了,有穩定工作也是三十歲前後的事了…

唉,真是命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