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容易相信權威人士講的話。
而且就算我這樣的醜廢青年再怎麼說破嘴也沒辦法說服他們權威人士講的其實是屁話。
每每在我努力了數個小時之後,對方還是會歪著頭說:「可是XXX不是這樣說的,他說…」

腦袋是用來思考的,不是用來長頭髮的呀!
是說我自己腦袋也沒啥在思考,大概養分都被頭髮吸走了吧。

台灣有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大家都沒有自主思考的能力,好像不聽信些什麼就不能活下去一樣。
台灣人盲目的追求潮流,缺乏民主素養,也是同樣的理由。
「台灣人普遍缺乏自主思考能力,且邏輯能力低落。」
乍聽之下好像很荒謬,但是仔細思考之後就會發現,這是事實 orz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台灣的教育不鼓勵學生獨立思考。」
台灣的教育是那種「我管你懂不懂為什麼,反正你就背起來就好」的教育。會問「為什麼會這樣?這樣是對的嗎?」反而是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為什麼咧?

跟我一起喊,「J嚨洗國民黨欸陰謀啦!」

如果從台灣近代史來看就很合理了,台灣的歷史就是被殖民的歷史。殖民的政府不會希望人民太聰明,這是自然。好不容易國民黨來了,然後老蔣那人還是用軍閥那套在管理台灣。久而久之,你猜怎麼着,台灣人就漸漸的容易相信權威人物的背書,缺乏獨立思考能力,邏輯能力低下。

所以公投加入聯合國這種完全是為了選票的政治操作都會有人跟著HIGH起來。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

結論是除非大量撲殺腦殘患者,要不然台灣沒救啦。

嗯,看來台灣是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