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金價夭壽唷!我這個暑假到底都在幹麻阿?

我先自首好了,我沒去環島....
那我都在作什麼阿?

環島之所以沒去,呃,好吧,其實是被勸退了。
東西都準備好了,但是家人不放人,那也只好作罷。

這個暑假我都在作什麼咧?
大概就是,掃地、洗衣、曬衣服、拖地、餵魚、洗菜、煮飯,大概就是這樣。
我幾乎都在作家事呀… orz
家事做完之後就騎車出去亂晃,一整個就閒的很誇張。

不過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個待在家裡陪家人的暑假了吧。明年暑假,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像今年一樣幾乎都留在高雄了。說起來也有些感傷。
下一次有機會這樣閒在家,大概要等到我研究所畢業等當兵的時候了吧。
只是我想那時候我應該會花一兩個月去旅行吧,以後陪家人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有些心酸呢。

阿,趁衣服洗好的這段時間先來掃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