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年老的樣子。

與其過一輩子「還過得去」的人生,短暫的幸福不是比較好嗎,就算這幸福隨時會失去。
要我平平淡淡,無風無雨的過著恬靜生活活到八九十歲,那倒不如早早殺了我。
當然不是追求即時行樂,或是所謂感官上的刺激…只是人的生命什麼時候會結束,沒有人知道,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比較好吧。

常常會想,如果明天我死了,有誰會難過呢?或是,如果明天我死了,我會為了什麼後悔?
會後悔的事情,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多。
我試著努力的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但是這似乎是不可能的。
雖然不可能,至少努力過了,應該就足夠了吧。

相對於「時間」,我反而在乎「方式」。
人一輩子只能死一次,總是要好好表現呀。
我很盡力的避免意外死亡的機率,畢竟被車撞死被水淹死被土石流埋住悶死之類都有一點遜。而換電燈泡的時候意外被電死又太好笑了,所以我盡量不讓自己暴露在意外死亡的風險之中。

病死。會痛吧,我很怕痛,還是算了。
自殺。應該不會。
殉情……有可能,但可能性很低,先不討論這點。
老死。在這之前我可能就會自殺了我想。

剩下的選擇好像不多了。

要是讓我選擇的話,我覺得我人生只能有一種結局。
就是為我心愛的女孩擋子彈之後,死在她的懷中。

當然,如果可以擋子彈之後不要死是最好囉。
不過要擋子彈的機會還真是可遇不可求。通常會中槍都是在搶銀行的時候,所以為了要被子彈打到就要常常到銀行閒晃,看看會不會遇到兩個拿著槍的蒙面搶匪出現。
這機會也未免太低了,況且如果每次約會都帶女朋友去銀行逛兩圈,這樣很糟糕吧!而且還要趕三點半喔。

所以只好勉為其難的刪減條件,改成只要死在心愛女孩的懷中就好了。
……看來在找到女朋友之前還得很辛苦的繼續活下去了。




我如果天天想這種事情,我一定會瘋掉,正常人都不會想這種事情吧!
而且最近的夢境越來越逼真,和現實越來越難區分了,常常被自己的夢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