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下到地下室準備牽車出發回台南的時候,我遇到學妹R?!
真的讓我好意外呢!
不過,明明我們家的距離不到一百公尺,遇到的機會怎麼這麼少呀?
大概是大樓住戶人情淡薄吧 *sign*

學妹R綁了馬尾,穿著新莊高中的制服,害我差點認不出她來…
女孩子果然還是要穿制服呀…呃,當我沒說。
她的頭髮又變長了。我自小摸女孩子的頭,至今摸頭無數,而學妹R的頭髮是所有女生裡面髮質最好最漂亮的。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小說家形容女生的頭髮「像絲綢一般」是什麼意思…呃,當我沒說。

上次見面,好像是去年暑假吧?我那時候還敎她數學咧(笑)
結果一時不注意,我已經要大三,她也已經踏進高三地獄的大門了。
學妹R說她想唸成大耶!希望她能夠當我學妹囉(笑),只是一定不會是物理系就是了。
在高雄的暑假以這樣的巧遇作為句點,真是令人愉快呢。

備註:
學妹R無意間問起從高雄到台南要騎車騎多久,我說快的話大約四十分鐘。
這次回來的時候我特別算了一下時間,從我家(高雄市中間偏北)出發離開高雄市大約十分鐘,從高雄市到台南市外圍大約三十五分鐘,再到成大(台南市中心)大概要十五分鐘。所以我家到成大約要一個小時,不過高雄市到台南市大約四十分鐘就可以到了,市區實在是很耗時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