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這樣一封簡訊。

「From DAD:
昨天我去參加畢業三十一年的同學會,居然有二十人從全省各地趕來參加。有幾個位創業有成;有些是任何公職進三十年;有些仍馳騁於知名企業。雖然相比之下老爸不怎麼樣,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引以為傲,他們的兒女都比不上我兒子,沒有任何一個是公立大學。這真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謝謝你!」

…我心裡的感覺真是五千萬個囧阿。
老豆,孩兒不肖,雖然進了公立大學但是我沒有把握可以畢業阿。

(不過我覺得我老豆傳這簡訊的目的之一是為了要報復我沒祝他父親節快樂;收到這簡訊給我很深的的心靈創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