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上一篇之後,忽然那些讓我很想murmur的事很迅速的冒了出來。
應該把碎碎念系列長期置頂的阿!

XII、頭髮太長了,我老木勒令我要去剪頭髮。天阿我的媽,我可是打算要留到像古代牧羊犬那麼長才要剪的阿!
我才在想,再長一點就可以綁馬尾了,沒想到我和馬尾無緣...

XIII、安藤忠雄要幫亞州大學蓋藝術館!(亞洲大學,名字聽起來很威。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大陸的某學校,後來才知道是最近在台中新成立的私立大學)為什麼不來幫成大蓋校友會館?害我好想轉學喔,研究所來考亞洲大學好了。

XIV、在我把MSN狀態換成消遙遊之後,某個國文系的認真上進好小孩非常熱心的為我補上了白話文版本:「有一種鳥,叫做『鵬』,他的駝背像泰山一樣,她的蝴蝶袖像垂掛在天上的雲。」真是好樣的。
然後我說,如果被莊子聽到了他一定會敲妳的頭。結果她有恃無恐的說,我這學期只有修孟子,沒修莊子。

--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