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刻死特捏特(pixnet)的碎碎念功能,一次只能顯示一則碎碎念。但是這對於我這種不干不脆,哪壺不開硬要提的人來說,這是全然不夠的呀!

 所以就有了這個碎碎唸特輯。 首先第一個就是:
 I、發明無窮級數的那些心胸狹窄的數學家實在太討人厭了! 都是有你們這種人,所以近代物理才會那麼複雜!你們都不知道我們這些後人學的多痛苦! 補個幹。 II、Lagrange這傢伙真是個討厭的人。

 III、24號禮拜四,儒哥生日,被系籃的抓去丟湖。阿酷是意氣boy,為了男人的友情而陪著下水。禮拜四考完物數之後他們兩個就都在成功湖底了(?)然後系籃把他們兩人打撈起來之後就結夥去吃麻辣鍋了。

IV、禮拜四考物數,同時交物數作業,所以禮拜四下午三點之前都在搞物數這檔事。偏偏禮拜五早上八點要交力學作業,然後力學現在在教Lagrangian可是我好像翹了一次課所以根本不知道Lagrangian所以根本不知道是個啥鬼,只好哭哭啼啼的打電話向和鳴求救。結果因為學弟們之前也都在唸物數所以根本沒人寫,但是因為大家要先丟完儒哥之後再說,所以要等到晚上才要寫。等我晚上十點多再打給和鳴的時候,他說他們剛吃完麻辣鍋,正準備要開始寫!
 嗟乎,最後的結論是我明天早上早起過去抄。害我在騎車回高雄的時候疲勞駕駛,差點像張雨生一樣要晚七天回家。

V、夾著尾巴該該叫跑回家。一定是因為前幾天的世界地球減碳日,所以溫室效應瞬間改善,害我在這個明明是夏天的時候一邊騎車一邊打哆嗦。

VI、一邊騎車一邊槌心肝,對於忘了帶外套的自己有著無止盡的怨懟。

VII、靈機一動,想到車上還有兩截式的雨衣,相當開心的把上半截拿出來當風衣擋風。在雨衣底下發現了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失心風丟掉的機車零件,為了這個不見了的玩意兒我還跑去重新訂一個然後被當肥羊剝了兩次皮。在台十七線的路邊看著與灰濛濛天空交會的海平線,陣陣吹拂的海風就好似在吹人跳海一樣。

VIII、收到了三條領帶,讓我無比的惶恐。一整個就是屬於不能言謝的那種大恩大德之類。這個恩情有朝一日會再回報的。

IX、今早和講手機超專業、超高檔的CARMY姊約早餐,聽到了不少有趣的八卦,害我對「好高檔」這個形容詞實在難以忘懷。從此除了「很好,很強大」「很傻,很天真」「很黃、很暴力」之外,又多了個「很爽,很高檔」。
如果用這四個關鍵字造句,就是:「很好很強大的銀仙人,遇到了很傻很天真的女信徒。之後的事情就很黃很暴力,最後就很爽很高檔了」(以上的句子如有雷同絕非巧合,因為是我抄來的 XD)
最後還是要補一句,早餐吃星巴克,這是貴族的行為呀!

X、換手機了,宋!

XI、之前我好像跟某些人說:「以燃料電池來發電,因為它的能量轉換原理是電化學反應而非熱機,所以轉換的效率可以超過卡諾循環,把吉布斯自由能用很高的效率轉換成功」我在騎車的時候,為了不要讓自己睡死然後躺著回家,所以一路上就在想這個問題。後來想想,燃料電池車就算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效率極高,但是電能轉換成力學能的過程仍然是熱機(電動機)。那這樣化學能轉換到電能先損耗一部分能量,然後電能再轉成力學能又消耗一次能量。阿這樣不是像住勝一舍的學生一樣,繳了宿舍費之後還要再繳裝監視器的錢,被剝了兩層皮?
所以燃料電池只有在發電的效率比較高,拿來當作引擎根本是雞肋。所以被我誤導的人,請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