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僕人和狗。

呃... 不對,這是謝Gay砲的台詞。

如果你對朋友的定義,是開心的時候會第一個和他分享,難過的時候會找他抱怨,有喜歡的女生卻煩惱該不該告白時會找他討論的人的話。
那我沒有朋友。

雖然很多人願意把我當作他們的朋友。謝謝你們,我由衷感激。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是一個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人。我自己也知道這一點,但是我想這是我的天性吧,所以我並不以為意。從某個角度來說,我討厭這個歪曲的世界,討厭偽善的人群。或者,就像我在之前說過的,我討厭人類。
只要一個物體,在生物學的分類上是屬於哺乳綱靈長目人科人屬智人種,或稱Homo sapiens,那我就討厭。
我小時候不像現在這麼貪睡的,那時我常常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躺在床上想很多事情。
我那時候常常在想,人類為什麼不通通死光光呢?如果人類都死光光的話,這個世界應該會變的更好吧?(所以,不要在你的孩子小學低年級的時候拿倪匡的小說給他當消遣讀物,他會有反社會傾向。運氣好的話他會成為革命英雄,運氣不好的話會變成醜廢的大學生,成天在blog打嘴砲。)
所以小時候常常會覺得如果我其實不是人類那有多好阿,像是哪天走在路上被吸血鬼咬到之類的。

可是畢竟我還是生為人類(唉),而且還是生活在人類的社會(唉唉),總是會遇到很多的問題。也許是適應不良吧?也也許是覺得和人類在一起的連結很累,所以在上課的時候我用睡覺來逃避很多事... 也許我有社會適應不良症吧 :P
有時會想,如果我有多重人格那就好了。至少總是會有"同伴"呢。

這篇文章分了三次才寫完,因為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不過既然不知道要怎麼結尾,那就隨便寫寫吧。

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