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禱告。
我覺得我快要瘋掉了。

不是來自於壓力,不是來自於課業或是人際關係。
而是我自己,和這個"世界"本身。

我覺得我自己和這個"世界"的疏離感越來越重了。
我想家,但是卻沒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雖然我的朋友,家人都是如此的愛我。
但是我總像是個只在一處稍作逗留的流浪旅人一樣,似乎不能和你們建立起穩定或長久的關係。
因為我的內心好像一直在流浪,遇過的人,見過的事,都好像變成旅程的一部分。
雖然很開心,很滿足,但是抱歉我不能留下來,因為我不屬於這裡,我必須離開並繼續我的旅行。

當一個人流浪太久,鄉愁會把人逼瘋。尤其是你獨自一人旅行的時候。
但我沒有故鄉可以回去......

遊思牧。思,遊牧。
就是心靈的遊牧民族。

我懇求神,可以讓我遇到一位能夠陪我一起流浪的女孩。
因為我注定要流浪,在心靈。
但是如果有人能夠陪著我,那就不是流浪,而是旅行了。
我渴望可以找到能一生與我結伴同行,面對未知的命運的旅人。

在我被逼瘋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