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閒了,來寫點東西吧。



其實我越來越少寫東西的原因之前已經寫過了。

雖然說後來看看,總覺得自己是在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

呵呵,話說King David當年就是因為懶惰貪睡,睡到太陽平西才起床才會遇見拔示巴的(笑)。



唉,不過說實在的,"寫寫"這個標題之所以出現,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看了不少人的網誌,大家總是寫些自己的生活點滴,自己的心情。

或快樂,或憂傷,不管怎樣,總是為自己留下了一些曾經活過的證據。



而寫得更多的,似乎是"戀愛"這檔事。

多到我在螢幕前面都快被閃光給閃瞎了(帶墨鏡)。



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呢,我可不打算把我生活的點滴都寫出來呀。

(不知怎地,我從小就覺得"寫日記"這檔事是種很危險的行為。因為當你不小心寫了些不該寫的東西,也許你自己覺得沒什麼,總有那麼一天它會變成呈堂供証。)

而戀愛嘛... (帶墨鏡)。



總之,之所以寫這篇只是為了讓我在睡前把腦袋歸零到什麼都不想。平常要把腦袋放空,最好的方法是去看電視,但是我怕我越看越開心反而睡不著。

離題了... 雖然說這篇文章根本沒有主題。



好啦,我要去睡到太陽平西了。唉唉,為什麼我不像大衛一樣睡到中午起來散步就可以看到美女在洗澡呀。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