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