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IMAX的第一印象:幹!好大的螢幕!

對IMAX的第二印象:螢幕太大了,看的時候頭還要左右轉動才看的到全部,好累。

對IMAX的第三印象:...我好像有點暈。

不過IMAX真的好棒阿(豎起大拇指)。可是要先看過一次普通版再去看IMAX比較好,因為螢幕太大,會來不及看字幕…但若要當作英聽練習也是可以的。
而且看完IMAX版的TDK之後,我好想再看第三次阿(跳)
(因為我前兩次看都沒注意到冠C…這可是冠C進軍好萊塢的兩秒鏡頭阿)

這次去台北看IMAX,主要的贊助廠商是房車姊姊;喔房車姊姊我真是太愛妳了,我真該跪下來用我的頭髮幫妳的腳指甲打蠟。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見到房車姊姊,不過每次見到她都會發生新的笑料;原因無他,只因為房車姊姊有著容易吸引外星人的磁場。
至今我見過她三次,她也被熟人堵到三次,某種程度來說這也是很神奇的事;台北真小。而且她遇到的怪人怪事之多,連我都瞠乎其後,結果到最後我完全語塞,囧。天阿,我已經好久沒有在和人喇賽垃圾話的時候詞窮了!
看來我該多去認識些有趣一點的朋友…沒辦法,誰叫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是些不有趣的悲慘故事呢(掩面)。
不過阿姊真是佛心來著,在最後我完全詞窮的尷尬時刻仍然對那些明顯的爛梗表現正面的態度,這真是太讓我感動。

唉,為了下次去找銀仙人或是BEN10的時候不要再遇到這樣的窘境,我要貼出徵友啟事: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只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