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啦,就是這隻企鵝,沒想到企鵝的詢問度這麼高…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現在養的這隻xUbuntu實在是很不乖,我打算殺了牠再養一隻新的。
這次來養Ubuntu好了。
這是後話,表過不提。

話說我們的浴室除了沒有蓮蓬頭之外,還有兩樣讓我們深深困擾的東西。
就是噴水的馬桶,和巨大的蟑螂。
噴水的馬桶並不是我發現的,是某一天我室友在等裝光纖的技師來裝機的時候,因緣際會之下發現的。
簡單來說,就是他等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很想拉屎,所以顧不得浴室還沒清就衝進去拉。結果拉到一半,就有人在大門口敲門說要來裝網路…
所以他只好手忙腳亂的擦屁股穿褲子,然後還得一邊大聲嚷嚷的叫外面的人等一下。
等到他終於按下沖水鈕之後,嘩啦一聲,水柱就從水箱連結馬桶的水管接縫噴出來…還好室友大大眼明手快,要不然就被噴個正著了…

我們一開始是用塑鋼土,把接縫黏了一圈。不過塑鋼土似乎效果不好,沒辦法完全黏緊;只是改變了噴水的方向,還是照樣噴水。
於是我們在雨夜去買了矽利康,用矽利康再把縫隙黏了一圈。
結果是從噴水,變成流水。隨著層層加固的結果,水量已經從間歇泉變成涓涓細流,再變成生成鐘乳石的小水滴。

但是為什麼一直沒辦法完全把它封死阿~~(抱頭大叫)
我看這那上面的矽利康都要比無名相簿裡面那些「正咩」的粉底還厚了,還是封不起來…
大概是詛咒吧,我想,就像黃天化被某個妖怪仙人的法寶割傷之後傷口一直流血那樣…

然後是巨大小強。

說真的,我非常討厭那些「會爆漿」的昆蟲。只要一想到打死他們之後會爆漿,我就很不願意靠近他們。
只要是「看起來很多汁」的昆蟲,我都超討厭,像是各種軟體毛蟲、或是身體肥厚有外骨骼的甲蟲之類。
所以,在我和室友大大打開浴室門發現兩隻很「Juicy」的巨大蟑螂時,我們兩個都囧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啪的一聲關上門,然後打電話叫另一個室友在過來的路上去小北百貨買殺蟲劑。
殺蟲劑買回來之後,就開始狂噴。
其中有一隻蟑螂逃的快,沒被當場噴到。而另一隻運氣超差,因為掉在臉盆裡所以逃不走,所以我們就對著牠一直噴。
噴了一下,蟑螂就開始掙扎著要爬出臉盆。忽然室友說,欸,牠那麼大隻,會不會飛過來啊?

幹!對吼!牠會飛!
聽到這句話我馬上再拿起殺蟲劑狂噴,開什麼玩笑,讓你飛起來我們還用混嗎?領死吧你!
於是最後,小強橫死在充滿殺蟲劑的臉盆中。沒人敢用這麼毒的臉盆,於是可憐被牽連的臉盆就被丟掉了…

以上,浴室篇到此結束。
有關陽台超脆弱的半風化曬衣竿(和佐佐木小次郎無關),和我室友所稱「他這輩子看過最髒的廚房」,還有「濾芯上有壁虎屎的濾水器」,這些都是另一個故事。不過我實在無力把它們都記錄下來…

至於在最後一天,雖然外面與下不停但是不得已一定要搬冰箱的過程,現在想想也真是心酸,不提也罷。
總而言之,總算是過去了(攤倒)

話說有沒有人很會養企鵝的?快來救救我!
我的企鵝養殖遇到瓶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