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累暴,因為我跑去大潤發買了五個三層櫃和一個小書櫃。
原本想說分兩次搬到新家樓上,但是因為沒人在樓下幫我顧東西,所以硬是一口氣把六個櫃子一次扛上去。

然後把六個櫃子扛上樓(還好有電梯)之後,一口氣把六個櫃子都組起來;總共鎖了一百多個螺絲,而且還有八十個是自攻牙螺絲!



最後把櫃子放到房間,把前幾次搬的東西整理整理放到櫃子裡。
搬家超累的,可是還有很多要搬阿我的媽!
來幫我搬家!!!(是《童話》的梗)

我現在在試圖幫我那半風化的筆電灌Ubuntu。
之所以是快風化,是因為這玩意兒是我爸N百年前買的;是台記憶體只有256的p3...
除了灌XP之後開機要5~10分鐘,還有每次對其有「物理上的接觸」時都會有零件掉下來之外,一切都還好。
所以想看看灌了企鵝之後,開機會不會快一點;不過它現在光碟機又他X的打不開了,靠腰阿!


--
兩分鐘後的補充:打開了!看起來是機殼的碎片把它卡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