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妖吧。

話說剛剛去買宵夜的時候看到外文系畢業公演的海報。
我是一定不會去的,因為公演所用的法文、西班牙文、日文、德文我都不會,去了能幹嘛?
吸引我注意力的,是在右下方的一行小字:
「Dedicate to angel Wendy, who passed away in a car accident.」
成大學生快點再去看,我沒騙你,真的有這行字!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經過是如何,但是還是想藉此機會再次宣導:
「一頂好帽才多少,莫使家人淚滿襟」像我自己本身有在玩車,我並不諱言我騎車並不慢,但是我很在意我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公道非賽道,馬路本來就不是給人練習騎乘技巧或是競速的地方(雖然政府一直在封殺大家練車的空地,根本是逼良為娼。沒有空地練車,難道在馬路上練?)。畢竟我玩車,但我不玩命。

買一頂好一點的安全帽,就像買保險一樣。如果可能的話,希望一輩子都不需要用到。但是真要用到的時候,不會造成遺憾。
所以要坐我的車就給我乖乖戴上我準背的安全帽,畢竟我對於我載的人有責任。而且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被抓去關,所以不准自備安全帽,乖乖給我戴上(揮舞皮鞭)
喔,這僅限女性,基本上我不載男人。

話說既然分類在[靠妖],那一定有靠妖的點。

點在這裡。


唉唉,最近寫了一堆很沈重的東西,總是要白爛點舒緩一下。
而且最近重看衛斯理的小說,短短的一兩個禮拜就看了近六十集!害得我行文之間,文不文白不白,大有民國早期白話文學掉書袋的酸氣。
看什麼書,文筆就會像什麼,這話是真的。
想來最近要多多寫一些白爛搞笑莫名其妙的東西平衡一下,要不然連說起話來都這樣稀哩呼嚕,那可不好。

另外,劉小書說她六月八號晚上八點要在高師大開個人音樂會,在高雄的人都給我去撐場面(揮舞皮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