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誠品買havaianas拖鞋的時候(因為前一雙鞋的帶子被我穿斷了,才穿一年耶),忽然在誠品地下驚見25togo的分店!
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雖然之前在25togo的blog就有看過他們會來台南發展的消息,但是實際看到仍然讓我相當意外呀!
(附帶一提,我剛剛在回去找連結的那篇文章的時候,赫然發現底下的回應就有說要開在誠品樓下了。用Google Reader訂閱RSS的壞處就是看不到回應呀...)

順道介紹一下我特別去看的東西。

我一發現這個櫃,第一個反應就是向店員(有點神似旺福的瑪靡)問這隻搖搖筆
因為這個實在太有趣了,所以我一直想親眼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東西。

然而親眼目睹的第一感想是——這玩意兒也太大一支了吧!
介紹上面寫說,長21.5cm直徑2.5cm。屁啦,那玩意兒少說也有25公分長,粗的話差不多有小學時候用的膠水那麼粗。
「輕薄短小,就像你隨身使用的鋼筆大小。」誰的鋼筆會這麼大隻呀!
不過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趣,去聽演唱會的時候一定很適合用吧。
可是外觀看起來,很塑膠,雖然這不是重點啦。

另外隱形書架是我之前就很想買的東西。
但是遲遲不買的原因之一是價錢有點高,另一個原因則是我一直覺得那個固定的「齒」很傷書本。
這次現場看到的時候,發現那個齒是塑膠的。軟軟有彈性,應該是不大會傷到書本。
不過,現在我反倒擔心如果拿書的時候不小心往旁邊折了一下,齒會不會斷 XD

杯墊系列
,除了沒有看到明信片杯墊,剩下兩個倒是都有。
PIXEL杯墊很有趣,不過我覺得依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忘了在拿去墊杯子之前先「撕完」。
然後等到想到的時候,杯墊已經印上一圈咖啡漬了...
而杯墊系列裡我最推薦的就是占卜杯墊
利用「杯墊一定會被飲料弄髒」的概念,把它當作占卜的遊戲,是個簡單又巧妙的設計。
不過要在這裡小小聲的提醒大家,付錢之前先打開來看看,有沒有印刷不良的部份。
因為我今天看的時候有看到印壞的...

有一些東西在「我我的店」上沒有,像是我很喜歡的「鐵鍊酒架」,「撕成一半的撲克牌」,還有最有趣的「自己動手做瑞士手錶」(對,名字是我隨便取的,因為我不記得它們叫什麼名字了)。
(雖然我真正喜歡的東西,有很多是「我我觀點,我我輯」裡有介紹,但是台灣沒有賣的... so sad)
然而有些東西看了之後反倒讓我覺得「最好是有人會買這種東西啦!」
像是海豚牙籤罐,照片上看起來很不錯,但是實際上它是塑膠的!
天呀我的媽,怎麼可以這麼沒質感阿。

Anyway,如果經過誠品的話,記得要去看看喔。

後記:寫完之後才發現,媽呀,這篇還真多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