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我在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是處於什麼樣的狀態:
我禮拜天從家裡回到宿舍,想說早上雖然有普化但是翹掉也沒差,所以凌晨兩點睡了。
結果,幹,一睡睡了十二小時。醒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半,硬是連力學都睡過頭!
在這麼壯烈的情況下,我實在沒心情去上三點的熱學。

然後過了十幾個小時的現在,實在睡不著的我剛懷著對駒哥的愧疚寫完了力學作業(有兩題不會,幹),目前正在等我的羅莉控室友起床,要跟他拿存在他筆電裡的近物實驗數據。實驗結報明天要交,但是我一個字都還沒寫阿(掩面)。

就在這無事可做,也沒有人可以婊的現在,我才百般無奈的開始了這篇文章。
--
假設上天給你(妳)5個願望,你(妳)想要的是:

1> 錢。
2> 像JUMPER一樣可以瞬間移動,要不然我真的懶得去上課。還可以隨時出國,真好。
3> 腦容量可以大一點,我現在的腦容量和鼴鼠差不多。
4> 運動神經可以好一點,我現在的運動能力和蛞蝓差不多。
5> 再給我五個願望。
☞ 點你(妳)的人是: 鄧清文
☞ 你(妳)們的關係是: 他說我是他哥。
☞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 胖子,不過最近瘦了十幾公斤,讓我非常的驚訝。
2> 嘴巴幾乎永遠是開開的。
3> 喜歡拐彎抹角的說話,不過似乎是因為我tone不對所以聽不懂。
4> 上了大學之後,反而變的比高中時候更像國中生。
5> ...都已經可以選總統了,穩重(有擔當)點吧。

☞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從缺,我對男人的記性通常不大好。腦容量不足,所以會選擇性的只記得重要的事。

☞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從缺。

☞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你(妳)會: 「桌上是不是有個菸灰缸?拿起來,砸他的頭。」

☞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他(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會:耶穌說,人家打你的左臉,就用三澤光晴的肘擊尻他的右臉。

☞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她)的地方是: 族繁不及備載。

☞ 現在你(妳)最想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沒有。

☞ 對他(她)整體印象: …你真的想知道的話,再問我。

☞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妳)是個怎樣的人: 醜胖窮笨弱渣宅廢(這句話實在太好用了)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認真想了一下,發現很難回答。不過硬要說喜歡哪一種個性的人(不論男女),應該是有氣質,或者說,有風骨的人。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優柔寡斷的人(男性)。把什麼都當作理所當然的人(女性)。蠢,而且生怕別人不知道你很蠢的人(男女皆是)。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大衛。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定要說嗎?好吧,如果你堅持的話:幹!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人:基本上,我不想一次得罪十個人,就這樣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