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過了18歲之後我就不大期待新年了。
紅包收的很心虛,但是叫我拿錢出來包也是沒門。
每次過年收紅包,都會想說,「阿,離我要拿錢出來包的時候又近了一年」。
想到這個就一整個很沒勁。

過年不收紅包,那過年就沒意義了!
如果過年要包紅包給別人,那就更糟糕。
所以我以後一定要移民。

移民之後,過年我就跟我小孩說:「喔喔,我們已經住在外國了嘛,所以不過年的。當然就沒有紅包啦。」
聖誕節的時候就說:「喔喔,我們是華人嘛,所以不過外國人的聖誕節喔。當然就沒有禮物啦。」

我老了以後,我小孩一定會幫我保高額保險然後在睡夢中把我做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