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挑戰了很久沒玩的夜市打槍射氣球遊戲。

台南的夜市,也許不只台南,打槍的攤位似乎越來越小氣了。 以前若是打滿靶的話就可以拿一隻廉價香檳汽水回家,大約一兩百元就可以抱一隻大玩偶走人。 現在都變成集點制了,就算打滿靶也才廿點,但是要換個什麼鬼東西都要個兩三百點,真的一整個小氣。
 但是生意都還不錯,因為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大學生出來逛夜市,然後會有幾個雄性的大學生為了展現他的Man Power就會帶頭來玩這種Man到掉渣的遊戲。接下來就會引起眾雄性開始爭奪雌性目光的求偶競爭行為,在零星的氣球爆裂聲中間夾雜著雄性腦羞的在口袋中尋找下一個三十元銅板的鏗郎聲和老闆笑的闔不攏嘴的呵呵聲。

 至於雌性,還是像平常一樣盯著最帥的那個雄性看。

離題了。 我和夜市的打槍攤位戰鬥的歷史已經有十年了,從小學的時候連槍都拿不穩到大學用左手隨便打都會滿靶,真是一段辛苦的旅程。
不過令人難過的是高中時候和其他一樣打槍資歷悠久的同學一起代表雄中出去比賽全高雄市的高級中學打靶比賽的時候,五發只打中兩發,so sad。

又離題了。

總之,以下就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



山豬!

牠的名字叫做「豬」,是我大一的時候在花園夜市打到的,至今還在我的床上,是我們寢室人氣最旺的成員之一。
興趣是偽裝成籃球讓我的室友練習扣籃,平常的工作是被我拿來往上舖丟,用來叫醒睡在上舖的室友。

真是懷念那個五十元就可以打到一隻豬的日子。

我今天去打的是旋轉靶,打七顆以下是10點,八顆15點,九顆20點,十顆全中是50點!
結果我花了一百元,打了三局,成績分別是7 8 9,就是沒有打滿靶的阿(大哭)。
不過就算滿靶,也不會再有山豬了(啜泣)。
我真懷念那段在夜市可以打到山豬的歲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