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非常之難得的去了「清水」。
其實真的不怎麼想去,因為清文媽一定不會跟我收錢。這讓我感覺有點,不,應該說是相當不自在。
可是今天Howard難得邀我…嘖嘖,只好去啦(嘆)。
結果…

嘖嘖,店裡來了三個歪果人。

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吃豬排蓋飯吃到一半,忽然清文妹急急忙忙的過來叫我。還想說是什麼回事咧,原來是那三個歪果人要點餐,然後清文妹不會說英文,要我去幫忙點餐…

為什麼是我?!我也是客人吧?!
而且明明同桌有兩個英文說的比我好很多的成大學生阿!?還有一個是研究生耶!

結果我還是去幫他們點餐了…我真是完全沒有原則的人…
比手畫腳了一陣,穿紅色衣服的胖子點了鰻魚飯、黑髮穿黑白條紋的點了味噌魚飯、穿白衣服的點了什麼我忘了。反正我點完之後就把東西交給清文妹,繼續吃我的豬排蓋飯。

過了一會兒,清文妹又匆匆忙忙的過來叫我了。原來是鰻魚飯賣完了…要我去問問他們要不要改點別的…為什麼是我阿?!可是我還是過去問了,問他要改點什麼,後來改點了珈哩雞飯…總算是完了吧,我可以繼續去吃我的豬排蓋飯了吧?

對,和你想的一樣,我又被叫了一次……為什麼勒?因為我記錯了!我把點鰻魚飯的記成了黑髮黑白條紋上衣的那個,所以胖子沒吃到東西在靠腰啦!總之就過去安撫了一下飢餓的胖子,然後叫他重點啦…真慘…

後來因為羞愧,加上要做實驗課,所以就逃離現場了…
我明明是客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