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右到左分別是風鏡的碎片、鏡子的碎片、腿包的碎片;也可以說是, 風鏡的屍塊、鏡子的屍塊、腿包的屍塊。
總之,從八月一號鬼門開到現在,我每天都有東西碎掉。

鏡子是在一號的半夜碎掉的,詳細時間我不大清楚就是了;因為它是在我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硬生生從牆上掉下來的…是IKEA的鏡子呢!
不過鏡子掉下來碎成這樣我卻完全沒醒來,這也讓我覺得很恐怖…921那次我也沒有醒來耶!我生怕哪天我住的地方失火,然後我就這樣睡著睡著就到橋邊了。

然後今天是二號,是東吳機研愛將版板聚的日子。
換言之,就是一群玩車阿宅約跑山路的日子。
大致上是這樣…(裡面沒有我喔 XD)

原本今日行程是大家先到斜張橋那集合,然後殺上甲仙吃芋冰,之後到旗山吃午餐,最後去台糖賽車場玩GoKart。
可是我在台南阿,要先到斜張橋再過去甲仙?我有病阿?
所以我前一天晚上就和策劃這次活動的海龜大大說好,我要直接過去甲仙和他們會合。

然後我就睡過頭了…
這就是為什麼上面那張照片沒有我的原因。

當我到甲仙的時候,正好遇到剛吃完芋冰準備往旗山的大家(很好認,因為一整排車隊都是愛將 XD)
於是就直接跟在車隊後面啦,然後大家就騎上了台20線。
緊接著!
我就轉倒了…

大約是在這樣子的路面轉倒的:

喔,當然不是照片上的這個地方啦。但是路況類似;我轉倒的那裡原本是兩線道,一邊被颱風帶來的土石流蓋到剩單線道,還有台挖土機在挖泥土(點圖可以連到海龜大大的相簿,有其他路況的圖…)

不過,好在我騎很慢,所以人完全沒事...
可是車頭風鏡全毀!最上面那張圖的碎片就是我特地帶回來當紀念的…
幹,是海外版追風頭罩耶~!很貴耶~!而且連儀錶都歪了...幹...

轉倒之後我就脫隊啦,等到我成功的把車發起來之後,我已經看不到其他人的車尾燈了。
怎麼辦?追阿!臥槽泥馬,馬上像瘋子一樣狂追。結果到了台三和台二十的交叉路口,才驚覺:挫屎,我不知道他們要走哪條路!
緊急聯絡AT大大問到路,然後繼續追...轉倒之後整理車的時間和問路的時間加一加,我少說也落後了十五分鍾;不過沒辦法,只好追了。
結果居然還讓我在旗山追到他們,這真讓我訝異…

之後發生的事沒什麼特別,所以簡單帶過:在旗山的枝仔冰城吃了非常難吃(又非常貴)的午餐之後,大家開始喇賽。喇完賽殺到橋頭糖廠吃台糖冰,最後到賽車場玩GoKart之後各自解散。

好像太省略了?沒辦法,我快餓死了,待會要去煮水餃吃,所以講得省略是應該的!
不過GoKart其實可以提一下;這玩意兒就是大家熟悉的卡丁車,應該說,卡丁車就是用GoKart做藍本的遊戲。
實際下場玩的感想是:超刺激!



我知道墾丁很多啦,茄萣也有,但是台糖的這個場地算比較大的,車子也比較快,玩起來的感覺差頗多呢!
而且過彎時的G力比想像中的大,然後輪胎也比想像中的滑(光頭胎...),出灣的時候油門灌太大就會撇輪(可惜不能集氮氣...)

大概就是這樣囉 XD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