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福德行曾伯伯的協助(曾伯伯是個和氣的老先生呢)。

在換上後搖臂之後,後輪沒有對正車子的軸心就變成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先前是因為搖臂年久失修再加上前車主和前前前車主的加工... 所以搖臂扭擰的頗嚴重。
是扭擰喔!扭抹布那種扭擰!
所以這次毅然決然換上了NSR的後搖臂,賣家的說法是「已修改直上愛將」。

拎阿罵卡好咧 = =
裝上去還是歪的嘛!原來前車主根本沒有去車適合的套筒,所以就用原本的硬上。
所以經歷了無數次下後輪量距離的過程之後,今天到了大家推薦的福德行車了三個套筒。
(台南市公園路377巷99號。不過從小北路去比較快,小北路上有招牌。)
福德行的手工精準是有名的,而且還幫我把車完之後邊邊的銳角磨平,實在是很用心呢。
車了三個套筒,收費300,其實也不貴。
福德行是老店了,以前都是由曾伯伯在作,現在工作已經幾乎都交給他的兒子在處理了。
懂台語的人可以去和曾伯伯聊聊天喔。

裝上了修改過的套筒,總算是對正齒盤了...
不過如果是對搖臂的話,還是歪一邊。因為NSR原廠的設計就是搖臂整體偏左,後輪相對搖臂偏右。也就是為了閃排氣管犧牲了後搖的對稱性…沒辦法,2T車的管有膨脹室,比一般4T的管來的肥大許多。

總之後輪終於正了!!! 開心!!!
錢包也扁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