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問我的話,我想答案很簡單可以回答,不過如果十個字寫完的話就沒人會按"繼續閱讀"了,所以我還是多講一些廢話。

首先要楊XX學會用火的石器時代開始說起了...
在那個年代,決定一個男人Man不Man的參考標準,是他能不能追上奔跑中的羚羊然後用他的前額殺死羚羊。

不過現在社會中,羚羊就像理工科的女生一樣罕見,而且對前額施以過多的撞擊會對人們日漸後退的髮線造成令人後悔莫及的壞影響,所以男人必須想出除了跳上車頂像金剛一樣一邊嚎叫一邊用雙手死命搥打自己胸口之外的方法來顯示自己很Man。

那為什麼是車呢?

從兩個觀點來說好了,首先,速度。
男人對速度有一種很詭異的執著——不不不,不是你想的那種「對速度的執著」,那種事要越慢越好——男人喜歡快。
原因大概是跟古早時候的祖先和羚羊所培養出的深厚感情有關係。

在寫原因二之前,未滿十八歲的小孩子請注意,這個網站全部都是限制級的!所以未滿十八歲的小孩請敲敲甲板,讓大魚帶你到深海的大鳳梨裡去找海綿寶寶吧。

OK,小朋友們都走了嗎?那現在就是大人的時間了(奸笑)。


車,對男人來說,是陰莖的延伸。
它快(這裡指的是運動的很快)!它大!它有衝勁!還有,它在男人的胯下!
腳踏車、機車、汽車、戰鬥機、坦克車…都是一樣的,在男人的潛意識裡,這些是陰莖的延伸…
所以你現在知道為什麼車展的時候要找辣妹在車上蹭來蹭去了吧?

而在這之中又以摩托車最具代表性,因為它…怎麼說呢,當男人騎在摩托車上的時候,從男人的視點來說他看起來就像有著巨大的LP一樣…而且這LP…非常的有衝勁…
當然,此處指的是打擋車,小綿羊速可達不算數。
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電影的男主角都騎打檔車而不開車的原因……

說了這麼多,其實可以用十個字解釋「都是因為睪固酮的關係!」
睪固酮是什麼東西我就不說了,總之它就是為什麼男生總是愛在女生面前逞強逞到死的罪魁禍首…反正說到底,男人很膚淺的。



PS:不要問我為什麼我要改車,說穿了我也是一樣膚淺。不過我最近騎車越騎越慢了,我想大概是我越來越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