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 嘟~ 嘟~)
「com'on, com'on, pick up the phone! 幹麻不接電話~」
『喂~?』
「喂~我是曹格啦!」
『誰啊?』
「曹格啦!」
『恩!』
「(傻笑)最近怎麼樣?聽說有男朋友了喔?」
『沒有啦~!』
「(傻笑)沒有就好~我剛寫了一首歌,想給妳聽一聽!」
『恩…恩,好啊!!』

我 一直在尋找 可愛的微笑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今天才發現了你的好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好~~嗎~~

你 有特別的味道 讓我神魂顛倒 我想我一定是中了招
嗚 美麗在燃燒 我快控制不了 Wu...

其實我不錯 可以考慮我 什麼都可以 Just don't say no
我們手牽手 沙灘走一走 只要跟你在一起就足夠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只要你相信我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 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都不讓你心碎
希望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嘟~嘟~嘟~)
「喂? Hallo~ Hallo~」
(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