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個星期結束了。
我有一點訝異,就是我一整個禮拜都沒有翹課。

換句話說,我這個禮拜上的課可能和我上學期上的一樣多。
而且我居然可以自發性的早起,上課也沒打瞌睡,這真是令人訝異呀。

然後昨天下課的時候遇到了駒哥(力學教授):

「阿…教授好,我早上有去上課喔!」
『真的嗎?你以後每次來上課的時候就先揮揮手讓我知道你有來上課。』
「有…有啦!我現在超認真的啦!」
『既然你這麼說了,之後如果你被我當掉就不能怪我啦。(燦爛的笑容)』
「囧!(我不是說了囧這個字,這只是代表我當時的表情…)」
『對啦,你牙套還要帶多久呀?』
「牙套阿?去年六月開始帶的,還要再一年多吧,大概快畢業的時候就會好了。」
『再一年?你確定你可以畢的了業嗎?(燦爛的笑容)』
「囧!!一…一定可以的!!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的…」
『呵呵,要認真一點呀!(燦爛的笑容)』
「囧!」

之後駒哥就放我走了…駒哥的笑容真是燦爛到讓我不由得心驚的地步呀,囧。
不過其實駒哥這麼關心我,還是讓人滿感動的…不過關心歸關心,他去年還是把我的力學上下學期都當掉了,囧!

這短短的一篇裡面出現了五個囧,真囧阿…
阿,加上上面那兩個就有七個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