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一個我未曾見過的女孩
說來好笑 我現在完全記不得她的樣子 她的聲音

只知道當時我為她深深著迷.......

我們站在一間未知的教會門口
我們聊著

我們聊了很多

這時 我忽然說了一句已變成習慣的台詞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
"咦?"
"那妳的故事是什麼呢?"
"......"
她起身 回頭對我笑了笑 (只記得她笑起來很好看... 但我卻忘了她的樣子...)
"我得走了"她說 "我待會再來. 如果你還在的話,我再考慮說說我的故事~"
"嗯, 我會等妳的!"

但在下一秒 迎接我的不是她的笑臉...
而是早晨炫目的陽光...



對不起... 夢中的妳...
我失約了...

但是如果哪一天 我們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相會

妳會和我說妳的故事嗎?


PS:
夢真的是很神奇的... 好希望這不只是夢
好希望真的是有一個讓我深深著迷的女孩
我尋找... 我的"天下無雙"....

PPS:
對了... "夢中的妳"要叫什麼名字呢....
剛剛在看"想飛" 有一句台詞是:
「Princess Diana 是一個 dream
Princess D 也是一個dream」
那"妳"這個dream 是什麼名字呢...?
我想 只有妳配的上這麼名字..."紫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