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我的話,我會說人的青春只有兩年 - 16歲和17歲。

套一句學長的話,就是"半成年"。





對我來說,我的青春是和一群充滿汗臭味(X,是真的有夠臭)的男人在雄中度過的 XD

想想還滿糟糕的,當同年紀的男孩女孩隔著腳踏車手牽手一起走回家,在街角道別時還尷尬的不敢看對方眼睛的時候,我在幹麻?

我在睡覺 XD

還有,在打table game,而且還是D&D這種超級花時間金錢的夭壽東西 XD

喔,還有抓四腳獸 = ="

喔對,還有在放學之後,趁警衛斷電前的時間擠在教室打小蟲 XD

女朋友.... 雖然不是沒有,但是後來收卡收的莫名奇妙。



馬德里,我的青春怎麼那麼無趣呀。

不過奇怪的是,我並不後悔。



在我17歲的夏天,我還真是做了不少瘋狂(或者說,白痴到極點)的事呀 XD

可惜的是很難一一去回想起它們了,唉,果然一成年之後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17歲和18歲,說真的不就是一張駕照的差別,不過是解除禁酒令的差別(好啦,這一點是沒什麼差,只是長的不夠糙老的人終於可以買到酒了。)

就好像一首歌,原版和Unplugged的差別一樣,插電和不插電的差別。

沒什麼不同,但,就是不一樣了。



唉,今年我已經19了。再過半年我就要脫離teenager的身分了...

我想,就想許多大人一樣,我每次回顧我人生的時候我會忘掉許多東西。

等到最後,唯一留下的記憶,就是這寂寞的17歲吧。



"在我寂寞的十七歲,妳是那迎面吹來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