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反正我這個人都是說一些廢話。

不想看ㄗㄆ的超認真老太婆文的可以按"←"退出了。











有覺悟了? 那我們開始吧。









還記得小學時候參加畢業典禮,那時候笨笨的,一聽到"感恩的心"就開始哭。

還因為這樣被隔壁的死白目同學笑。



所以之後的畢業典禮我都沒有哭。

何必哭呢,我想,又不是不聯絡了,又不是生離死別。

何必呢?就開開心心的走,讓以後憶起的時候,臉上掛著的是笑容吧。



然而前幾天,好不容易裝了DVD光碟機。看著畢業典禮的VCR,眼眶卻不知不覺的紅了。

曾幾何時,我們已經從雄中生變成了雄中校友?走過熟悉的街道,眼前卻都是陌生的臉孔。我像小時候要搬家之前一樣,帶著複雜的心情走在熟悉的家。手摸過每一件充滿回憶的物件。在我家待了十年的老電視,十年的沙發,陪我十多年的抱枕。心情總是不知不覺的沉重了起來。這不是搬家,是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面對未知的命運。



而這一次,你們都不在身邊。



不知不覺間,已經習慣了有你們的生活。一起瘋,一起耍笨,一起資八人,已經是很自然而然的事了。很輕鬆,沒有什麼拘束,雖然有時候會有口角,但是就像一家人一樣總是可以修補彼此之間的裂痕。忽然之間,大家各奔前程,分散在全台各地。就像李信毅說的,再也沒有人陪我們一起在深夜的雄中校園抓四腳獸。再也沒有人陪我們到旗津的海邊摸海水。再也沒有對聖誕節舞會的期待,期待大帥是否又有他別出心裁的創意。再也沒有李~儒....



過去的三年就像一場夢,偶爾我真的會夢到和班上的大家一起瘋,一起鬧。醒來之後才發現,那些只剩回憶了......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不過我很欣慰,因為至少這場夢,是個好夢。



也許有一天,我會坐在電視機前看著氣象預報。只是想知道,今天在你們那裡,天氣是否晴朗?下雨了,因chan的傘是不是又爆了?氣溫創下新高,小几是不是又跑到麥當勞一邊吹免錢冷氣一邊看妹?寒流來的時候,還在高雄奮鬥的大家,晚上回家的時候會不會著涼?



大家,一定不能忘記這三年,不能忘記我們這段共同的回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