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只要想到今天早上的那一小段追逐,我還是有點心有餘悸...



總之就是載鴉的時候(而且她還是側坐耶)一開始左轉的時候不小心

卡位卡的太猛了一點,硬是從一台白色的轎車前面卡進去...

(BY THE WAY,我那時候是把安全帽的前罩放下來的 XD)



然後那台車就一直追我,還開到我車的旁邊想把我擠到路邊停下來。

我就只好想辦法甩掉他拉... 不過最後是有驚無險就是了...





還有,名名就是"好樂迪中華旗艦店",招牌上幹麻只寫"好樂迪旗艦

店"阿 ="= 害我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我訂錯間了。

還有劉毛毛的機車鑰匙孔是另一個笑點呀~

之後唱的還滿HIGH的 XD



好樂迪裝食物的時候有遇到八班某位一起打過網咖的同學,不過只是

寒喧了一下... 世界真小呀。



之後的新堀江之行我個人覺得是今天最有笑點的一段 XD

不過有笑點歸有笑點,我還是不擅長逛街呀 orz

後來還是跑去買了個大學要用的包包,然後去三傷巧福吃晚餐...





而且難吃死了 ="=





今天除了晚上被資八到了很不爽,捶牆壁捶的手很痛之外,算是很

黑皮的一天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