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地下室的停車場看到那隻貓...

話說我"每次"去牽車都會看到牠,是"每次"喔!

真是有扯......



大慨是有緣吧,才會常常遇到。

不過雖然這樣,牠好像還是很怕我...

(牠好像曾經爬到我車上過,車椅墊上有貓腳印)

今天好像就嚇到牠了(真是對不住呀)

原本想說要餵牠吃東西的,可是怕牠就賴著不走了。

其實我真的好想把牠抓回去養,可是我要去台南了,媽又不喜歡貓。

真是苦惱呀。



還有,今天好像惹李儒生氣了...

真糟。

到現在還連絡不上他... 別出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