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踏著僕僕的風塵到高雄的時候,我已經遲到了…

話說今天又是高中同學吃肉的日子;雖然說大家常常在約吃肉打MJ,但是每次都是台北團在揪,高雄團每次都是有人回高雄之後就在班版po說「喔喔喔,我回高雄囉,高雄的要不要出來吃個肉」,然後大家就開始在底下推一些和主題無關的推文…然後吃肉團就一再的流團…
唉,過去的就別提了,總之這次總算高雄有揪到一團,衝下去高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結果勒?
結果我根本不記得要吃得是哪家…
我只記得大帥說「阿就雄商斜對面阿」,所以我就想說先把車停在雄商對面,然後再慢慢找。
結果那家離雄商至少有五百公尺;最好是這樣叫做雄商斜對面啦!

(攤手)總之,最後還是有找到就是了,雖然實在是很不起眼的一間店;吃到一半還會把鐵門拉下來。
話說雄中很可怕,念雄中的人都怪怪的,所以一堆雄中畢業生聚在一起吃肉當然就更可怕。
而且經過大學的洗禮,每個人都越來越靠北了,真的很誇張。最讓人驚訝的是連博智都變了阿!成大真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另一件值得一提的事是光頭地位變得超高,系會長ㄋㄟ。大家還跑去看台大化學的南迎,想說看系會長致詞之類的。不過這系會長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 = 而且氣氛超悶,悶到後來大家實在太無聊就鳥獸散了…

不過既然都回到高雄,那就還是逛一下再回去,所以想說先繞去漢神巨蛋看個幾眼再回台南。
在巨蛋繞了兩圈,感想是有一點像京華城…可能等開幕期結束就會泡沫化之類的…因為實在不是很好逛,原因不明。而且高雄的無印良品和大創也開太多了點吧?為什麼感覺好像每一家百貨公司都有大創和無印良品?高雄人這麼愛日本雜貨嗎?
另外,漢神巨蛋的機車停車場實在大的太誇張…奉勸所有騎車去逛的人都要記得自己停車的車位編號,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在裡面找自己的車找了半小時。

找到車之後,就要準備回台南了。想說來走個台十七線,看看海,反正時間還早。就繞阿繞,騎到翠華路要走省道。
結果等到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已經迷失在高雄縣的某處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迷路阿!台十七我騎過好幾次耶!一定是鬼打牆了!
話說高雄縣的眷村小路根本是台灣的百慕達三角洲,進去之後你就會迷失方向,然後在分不清東西南北,無路可退又耗盡所有食糧之後活活餓死;運氣好的話,也許幾十年後會有旅人在路邊發現你的白骨之類的。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知道,為什麼電視上迷失在叢林之中的人都會說「欸,這個地方我們是不是剛才有經過」;高雄縣的眷村小路每一條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阿(抱頭打滾)而且都沒有路標,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條路上。
最後還是靠著Google Map的基地台定位逃出生天…咕狗大神真是有拜有保庇,我還一度以為自己會困死在那裡。

我是四點從巨蛋出發的,等我到台南,已經七點多了……
第一次覺得高雄到台南好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