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牙到現在已經是第五天了,感覺上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自從做了牙齒矯正之後,總共拔了八顆牙齒;雖然有四顆是智齒,但是八顆還是超多的阿!
所以我只剩下24顆牙齒,不管怎麼說都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

這次拔的是上頜的兩顆智齒;謝天謝地,這兩顆智齒比起下顎的兩顆好拔得多了。
不過畢竟智齒還是大牙,要好還真的不容易…況且傷口又深,容易卡食物殘渣…
可以說,我現在已經一隻腳踏進敗血症的棺材裡啦。

如果大家發現我忽然很久沒打網誌,MSN也沒上線,那就表示我輸給敗血症啦。到時候請聯絡我的家人,告訴他們,其實我很愛他們(?)

…語無倫次,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