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禮拜五去捐了血。
最近捐血送的贈品越來越奇怪;我還記得我以前捐血的時候,贈品都是一些印著捐血中心吉祥物(血寶寶)的各式各樣小東西。比較常見的有筆、帽子、尺阿,存錢筒之類的。比較冷門的,像是圍巾、手套、草帽等等…
雖然奇怪,但我們可以把它們視為血寶寶的週邊商品。

但是最近送的東西越來越沒有規律可循了。
我上次去捐血,收到一包米…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那包米耶。
然後我昨天去捐血,收到這個:

「第三代通用型旅行充電器」

所謂「通用型」,就是什麼鬼都可以充的意思。
這玩意兒充的是電池。

用法大約是這樣:


簡單來說就是移動充電氣上的電極,然後接在電池的接點上。插上插頭就可以充電了。

聽起來很方便吧?
但是盒子上寫著「MADE IN CHINA」,還有「本產品已保明台產物保險1000萬元」。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兩行字,我總有這玩意兒隨時會大爆炸然後把我住的公寓燒得精光的可怕預感…

如果好奇的話,可以快快去捐血,弄一台「第三代通用型旅行充電器」來玩玩;燒燒房子之類的。
(對,我在替捐血中心打廣告)

(這算是公益廣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