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感想。
我的感想和YouTube上某人的回應一樣:
「This is a very misleading trailer...I thought the film would be a comedy!!!」
誰看了這個預告都會以為這是喜劇好不好!!!

我看完之後,沉默了一會兒,然後轉頭對一起看的我老木說:「大概是因為圓滿大團圓的結局只會出現在迪士尼電影裡吧。」

沉重到一整個不適合闔家觀賞的地步。

很喜歡一個橋段,這個橋段在預告片裡也有出現。
就是尼可拉斯凱吉在大雪中對著結冰的箭靶射箭的那一幕。
然後隨著每一箭的命中,靶上的霜一片片的碎裂落下。

還有兩句話也很喜歡,一句是主角他老爸對主角說的:
「Do you know, that the hard thing to do and the right thing to do, are usually the same thing.」

另一句是主角的獨白。
「It's not easy, but "easy" doesn't enter into grown-up life.」

然後看完電影再回來看預告,靠妖,以上的這三個在預告裡面都有阿!
那我看預告就好了阿!

嘖!

不錯看,不過這部片的畫面就和它的劇情一樣沉,所以打算看喜劇的人就別看了,真的!

預告的歌是Iggy Pop的The Passenger。


然後還有一首電影裡出現的歌,Bob Seger的Like A Rock。


第二首在看完電影之後聽會覺得頗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