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又是這種東西再度風行的季節了。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後,仍然維持20題的規模,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你們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這8個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它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要註明是從哪接到的喔…
當然是從壞人那裡接到的呀…唉唉,慘遭陷害,讓人不勝哭哭。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可以呀。

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錢!

3.最近最鬱悶的事?
成為驚奇四修人。

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醜胖窮笨弱渣宅廢。

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當然不能表白。
喜歡的人這麼多,表白一個就得罪了其他的,不合算。

6.最喜歡什麼樣的美食,理由。
陶板屋的香蒜瓦片牛肉。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讓我的生命多了很多笑聲。
讓很多人的生命多了很多笑聲。
為世界和平盡了很大的心力。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錢!

9.你的夢想是什麼?
每天只要睡覺就有錢可以領。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幹,我也想不出來。

11.和情人吵架後,通常多久和好?
沒有合好過耶,就直接鬧翻。

12.對long-distance的戀情看好嗎?認為應該如何維護LD的感情?
不看好。要是我知道就不用鬧翻了。

13.戀人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戀人的話,從缺。
ex的話,很正、長直髮、身材好、會彈鋼琴、嘴巴閉上的時候很有氣質、會毫不猶豫的罵幹你娘。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我做的事都還滿正常的呀,但是人家都說我有病。

15.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過著金錢無虞匱乏的紙醉金迷生活。
怎麼實現喔?我也不知道,誰叫我老杯不是標歌。

16.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有,不過只是想想,因為沒錢。
為什麼喔?阿如果可以一直花錢到處玩,而且不用賺錢,你會不願意嗎?

17.如果中樂透三億會怎麼用?
移民,然後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18.希望自已怎麼死?
怎麼死沒關係,重點是要在正妹的懷抱中。

19.對於這樣的問卷有什麼想法?
幹。

20.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我沒有年終可領,除了三科被當的成績單之外。
幹。


唉,我湊不到八個,就斷在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