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天阿,我又快要爆腦了!
我隱約可以聽到腦壓過高的大腦膨脹擠壓眼球的聲音,機滋、機滋。
害我一邊在這裡靠妖一邊還要用左手食指拇指按在眼皮上。以免不小心頭擺動太大,我那眼珠就這樣滴溜溜的掉在地板上打轉。
到時候要撿回來可就麻煩了,畢竟要在蝦米挖溝都看不到的情況下摸索到眼睛,還要靠聽音辨位走到洗手台洗乾淨再裝回去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瘋了。

總之我剛爆完肝考完力學,晚上還要考熱學但是(逼~~)的(逼~~)我第五章還沒念。
雖然力學應該是會過,但是我因為爆肝的關係,現在很想吐。
害我一邊在這裡靠妖一邊還要用左手小尾指壓緊嘴巴。以免不小心頭擺動太大,我那十二指腸就這樣從嘴裡蹦出來,滑溜溜的在地板上掙扎。

…我瘋了。

唉,總之我要嗑一點食物然後睡兩三小時起來看熱學。
說到食物,這廿四小時我只吃了兩片吐司。害我要費盡我全身的力氣才能按下空白鍵。

…我瘋了。

嘖嘖,期末考期間不可以造口業,害我連髒話都要消音。
想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就去點底下那個狗的影片,連續點個65次你就知道我現在的心情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