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怎麼大家都有寫唱歌的事呀? 看來我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寫一下。
總之,去年的最後一天,我和牟、一土、公關大大一起去高雄一心路享溫馨唱歌。

我們一行人搭的是早上八點半的火車。那時候我就在想,樓A明明定的就是十一點的包廂,為什麼我們要這麼早的趕去呢?
 但是沒辦法,隨著公關ㄉㄉ的叫床 morning call 還有牟的聲聲奪命call,我還是搭上了八點半的自強號。
(插曲是,在火車上被瘋顛歐巴桑狂罵,幸好我已經北爛到對於這種無意義謾罵免疫的地步了)
結果咧,九點就到高雄了。傻眼,現在要幹麻?才知道原來牟記錯時間,他記成十點!?馬的咧!
在群毆之後,我們很慢條斯里的吃完早餐,然後再慢條斯里的招計程車,再慢條斯里的到享溫馨。
拎阿罵咧,才十點喔!

然後我們就在享溫馨大廳發呆一個小時…
看到樓A和小雞騎車過來的時候,我們彷彿看到天使降臨一樣的感動呀。
總算,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沒過幾分鍾我們就在享溫馨那大到靠北的包廂裡面坐好了。
阿,不對,是除了小雞和樓A之外都坐好了。小雞一來就衝上去點了羅志祥大轟炸,然後和樓A兩個人脫了鞋子跳來跳去。一整個就是精力充沛。
之後是助理小姐的楊承大轟炸,然後是一土的周杰倫大轟炸。
唉,醜廢如我,只能點冷門歌了。
免不了的第一首一定要是這個,不過享溫馨居然沒有,害我哭到兩點:


所以只好點五塊錢當開場啦。


一整個就瞎到不行XD
然後不死心的唱了這首:

結果發現我實在是娘到只適合唱女生的歌…從此就變成好女孩路線了,為此哭到三點。

最後為了挽回頹勢,唱殺手
結果間奏太長被樓A切歌了,只好哭到四點。
不過林俊傑也是個娘砲!看來還是不足以扭轉我這傢伙只能唱娘炮歌的現實。

最後,衝了!曲終人散

送!總算擺脫娘砲歌手的稱號!拎盃是走深情路線的啦!
結果大家一直叫我哭,真是太OVER,我只會唱這首唱到哭啦~
(還被小雞偷拍,還好她沒把影片外流 XD 說到小雞,同時被偷拍的還有公關ㄉㄉ。)
對了,小雞自拍的狠開心,還拿別人的相機拍,超自然的 = = 是別人的相機耶。

唉,反正我們的唱歌就在公關大大的藏鏡人歌聲中結束,真是悲傷。

阿,對了對了,差點忘記了。
助理小姐!我在這裡!(揮手)  \~/._.
應妳的要求讓妳上版面囉~妳的那招把西瓜變不見的魔術,連身為魔術師的我都讚賞不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