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的錢包最近會瘦的狠快!

唉,花錢消災。

簡單來說就是我違規左轉,然後可憐的某先生就緊急煞車犛田親到我。
不過好在我人沒事車沒事,某先生也沒事,但是他的車倒是有點事。
(在這裡要感謝我姊還有義氣男忠哥,忠哥不愧是物理系的阿尼吉,第一時間找你果然是對的。)

順便藉此機會宣導一下,發生車禍之後要先叫警察,然後若是有照相手機就拍照。
如果有那種專用的防水粉筆也拿出來畫一下,這些都要在移動車輛之前先做。
有叫警察來,雖然之後還要去做筆錄,但是會少掉很多紛爭,拍照的目的也是為此。
其實主要還是不要怕麻煩啦,有保險的也要在廿四小時之內向保險公司報備就是了。

大致上是這樣啦。
今天光弄這個就沒念到書了,禮拜五就要考力學了欸!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